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扬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年01月29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1月29日电(张玉峰)28日,扬州市纪委监委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主要包括违规收受购物卡、对下属单位违规发放津补贴监管不力、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

通报显示,江都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卞忠明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2020年至2021年期间,卞忠明利用春节、中秋节等节日时机,先后收受相关私营企业主购物卡8张并延续使用至今,价值合计8000元。2022年1月,卞忠明被扬州市江都区纪委立案审查。

宝应县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宏海对下属单位违规发放津补贴监管不力问题。2017年1月至2021年4月,宝应县殡仪馆超标准多发加班补助、考核奖金等合计189万余元。周宏海作为分管副局长,对下属单位监管不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不力。周宏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2月,周宏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仪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田文远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2年1月11日晚,田文远在仪征市某公司食堂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2022年1月27日,田文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