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一女子托“黄牛”购买综艺节目录制名额被骗6000元

2022年01月29日07: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一女子托“黄牛”购买观众名额被骗6000元 至今也未到现场参与录制

南京的李女士喜欢追星,对演唱会、综艺节目比较感兴趣。近日,南京市民李女士来到南京双塘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花了6000元买了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名额。结果节目没看到,却遇到了骗子。

李女士报警称,自己曾在2019年到2020年的时候看演唱会时候认识了一个“黄牛”茂某。经别人介绍,在他那边买票比较安全,李女士曾通过茂某买过一张演唱会的票。在那之后,双方互加了社交软件好友,但也没怎么联系过。

由于李女士比较喜欢收看综艺节目,也一直想去综艺节目的现场看看。2020年5月份的一天,“黄牛”茂某给李女士发消息问她有没有兴趣参加某综艺节目的现场录制。

因为茂某此前成功买过演唱会的票,李女士对他比较信任。加上听说可以去看喜欢的明星,李女士还是挺开心的,也就没有多想。在转账6000元之后,李女士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当时由于该综艺节目的在外省市录制,加上又是疫情防控阶段,李女士本身也知道去外省市参加节目录制非常不方便,她一直在和茂某沟通这个事情。在这之后的沟通一次的过程中,茂某对李女士表示,节目的场次时间和李女士的出行时间有冲突。

这这样快过去一年时间了,李女士也没有去到现场看成节目。茂某也不肯退钱。

就在2021年底,发现茂某联系不上了,李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于是赶紧报了警。

办案民警了解时发现,李女士在不清楚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就进行了转账。目前,南京秦淮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年底有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观众朋友要通过正规官方渠道报名参加,不要通过所谓的“熟人”花钱购买名额。同时,千万不要为了追星或上节目而给陌生人转账,谨防被骗。

(汪舒 潘越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