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启东表彰16名“担当有为好干部”

2022年01月30日22: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月29日,江苏省启东市召开全市综合表彰大会,16名“担当有为好干部”获得表彰。

“向海图强潮头立,扬帆奋进开新局。我们将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为启东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贡献全部力量!” 此次被表彰的启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顾永辉表示。

据了解,此次表彰主要是面向在当地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疫情防控、落实“双控”等重点工作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实绩显著的干部。为了突出基层一线导向,16名表彰对象中领导干部不超过50%。受表彰对象既有挺在防疫一线的专家能手,也有践行公平正义的执法卫士,既有心系百姓的“二线”老黄牛,也有冲锋在前的“90后”年轻闯将……在评选过程中,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落实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评选要求。

启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施元凯表示:“近年来,启东市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批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民服务、成绩突出的好干部,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地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我们将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加大优秀典型宣传力度,进一步展示启东各级干部勇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形象,切实让担当实干在启东大地蔚然成风。”(高峰 宋健华)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