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春节假期南通91家重点企业销售6.81亿元

2022年02月07日14:54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消费市场虎年“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刘璐)今年春节,全市商贸流通行业积极落实安全防疫,实现了虎年消费的开门红。6日,市商务局发布监测数据,全市市级重点监测的91家零售、住宿、餐饮企业除夕至初六7天的销售额合计6.81亿元,比2021年春节同期增长8.4%,节日消费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春节假期,文峰大世界、万象城、吾悦广场、大润发等商超纷纷推出“新年钜惠”“新春欢购冬品1折起”和新会员专属礼券、领券购物、限时秒杀等促销活动,商业综合体内人气旺盛,崇川区监测企业销售同比增长13.1%,开发区9家企业销售同比增长10.1%。

各大超市水果区和遍布大街小巷的水果店节日期间生意红火,水果礼盒和新上市的平价甘蔗较为畅销,车厘子、榴莲、奇异果等高档水果成为送礼首选。家电销售迎来小高峰,全市监测的18家家电卖场假期7天销售额合计4007万元,同比增长6.7%。

此外,黄金珠宝销售平稳,汽车销售较为红火。宝马、奥迪等4家豪华品牌门店销售增长12.8%,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大众品牌监测销售合计增长7.8%,新能源车销售也显示强劲势头。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