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忙开工忙生产 江苏各地冲刺新年“开门红”

2022年02月07日15:3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新年新开局】忙开工、忙生产!江苏各地冲刺新年“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江苏各地拿出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强劲势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描绘出一幅朝气蓬勃的“春耕图”。

在宿迁沭阳县,包括10个工业项目和21个基础设施项目在内的3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红柳纺织科技沭阳有限公司二期、江苏虞美人纺织品有限公司二期都是相关企业在沭阳连续追加投资建设的第四个项目。企业负责人表示,沭阳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园区良好的配套更加坚定了他们在这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红柳纺织科技沭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炎夏说:“项目入驻以后,各种手续的办理,当地都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为我们建设和生产创造了最好的条件。接下来,我们将上足人力机械开足马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新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泰州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奔田机械、中一环保等多家企业正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全部到岗,在节后首日就有条不紊地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园区积极做好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服务,助力企业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南通市海门区四甲镇,新江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各项生产也有序进行,员工复工后的就餐、住宿等配套条件也已经落实到位。

新江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余国康说:“一季度的目标产值是6000万元,整个1月份的话基本上是能够完成35%左右。一季度的开门红的目标我们肯定是能够完成的。”

在镇江句容下蜀镇,江苏联博精密科技因为订单爆满,大年初五就已经开工。眼下,企业各生产线已经恢复,员工返岗率达到70%以上。

江苏联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金志启说:“鼓励所有的生产管理干部、周边技术人员、办公室的工程人员一起协助到产线支援生产顶岗,来保证客户的生产需求。”

(徐晗 沭阳台 泰兴台 海门台 句容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