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多所高校发布2022年春学期开学返校要求

2022年02月09日11:4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多所高校发布2022年春学期开学返校要求

春节长假过后,江苏多所高校陆续发布2022年春学期开学返校要求,对错峰返校时间、返校报到流程进行了明确。

南京大学按照错峰返校原则,要求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原则上于2月11日至13日按规定批次返校。如因购票困难、车次不足等特殊原因,可在规定范围内调整返校日期,并及时向所在院系报备。东南大学本研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12日至13日,预科生2月26日至27日返校。苏州大学要求,学生于2月18日至20日返校报到,教职工于2月17日返校报到,江南大学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17日至19日,教职工于2月18日返校报到。

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均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重点管控城市、以及14天内出现过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东南大学明确,返校前7天有上述地区旅居史的同学暂缓返校。四所学校还对省外学生、省内学生的核酸检测作了明确要求。

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需在返校前,登录相关网站或手机app进行“入校申请”或“入校行程上报”,如实填报个人基本信息、14天内健康状况及行程史,并上传健康码和行程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姜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