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海门20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逾300亿元

2022年02月10日07:2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门涌动项目开工潮

本报讯 (陈明 俞新美) 虎年开春,南通市海门区涌动项目开工潮。2月9日,总投资15亿美元的俐马高端纺织等20个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据介绍,这20个项目总投资逾300亿元,涵盖现代家纺、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建筑等多个领域,包含科创型项目3个,“专精特新”类6个。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通光海底电缆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其产品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项目建设必须有股虎劲,起步就冲刺。”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海门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18支招商队伍授旗出征,全面营造“共抓大招商、共促大发展”的生动局面。区委书记郭晓敏介绍,该区高质量发展连续在全省扛旗夺标,狠抓高质量产业项目起到“压舱石”作用。瞄准招引行业带动力强、技术水平高的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项目,海门去年全年新开工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6个,新开工项目规模质量位列南通第一,中天绿色精品钢、大艺锂电工具技改等8个项目获南通市50个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奖。省发改委新近公布2022年省级重大项目,海门共有6个项目入围,包括重大产业项目5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省级重大项目数位居南通各县市区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