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天气:今明后三天多云 17-18日雨雪再上线

2022年02月14日08:0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公作美,今明后三天多云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元宵节前后,阴雨天气暂歇,今明后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太阳公公陪我们玩几天捉迷藏,出来逛街或者赏灯天气都不错。今天清晨,本省中东部地区有大雾天气,请大家注意对出行的影响。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分别出现在15-16日和19-20日,降温幅度2到5℃。20日淮北地区有冰冻。最低气温:淮北地区-5℃左右,苏南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1~-3℃,出现在20日。

2月17日到18日,受高空槽和低涡切变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部分地区还有可能迎来雨雪相态的转变。目前看,17日夜间至18日早上,江苏以雨夹雪或雪的相态为主,其它时段以雨为主。其中沿江苏南地区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雨雪量较小。17-18日风力较大,大部分地区有5-7级偏东大风。周累计雨雪量:沿江和苏南地区8-20毫米,其它地区1-10毫米。

具体预报如下:

14-16日 全省多云。

17日 淮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

18日 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或短暂的雨夹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到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偏北风3级左右,1℃到12℃;明天多云,偏东风3到4级,2℃到9℃;后天多云到阴,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0℃到10℃。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