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通报4人核酸检测阳性 工业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2月14日07: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2月14日电 (记者王继亮)14日凌晨,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园区决定自14日6:30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指挥部要求园区所有居民根据社区安排,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并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

当日凌晨,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2月13日晚,该市在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和“愿检尽检”人员中,有4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据此前2月10日通报,该市一企业在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初筛结果呈阳性。经苏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苏州市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经市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