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所售火龙果呈弱阳性 华润苏果金湖店被红牌警告

2022年01月09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月9日电 据江苏金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江苏苏果超市有限公司金湖分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苏果金湖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被实行红牌警告,为期两周,经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摘牌。

据了解,1月6日,扬州市江都区疾控中心对进口水果进行应急核酸检测时,发现华润苏果(金牛湾店)所售越南进口火龙果表面及外包装结果呈弱阳性。1月7日,淮安市淮安区、金湖县相继接到南京市协查信息,从越南进口的一批火龙果在扬州市检测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而相关批次在当地苏果超市也有销售。

金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在协查通报中提醒,凡接触、购买和食用过此批次火龙果的市民,须做好个人防护,居家等待,不与其他人接触,并及时拨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进行报备。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