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四小区入选全国“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典型案例

2022年02月18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和中央文明办秘书局联合公布了全国100个“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典型案例名单,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瑞金新村小区、南京市栖霞区怡江苑小区、连云港市海州区东方瑞园小区、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花园小区共4个小区入选。

据悉,“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工作安排》,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制订实施方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的一项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地积极响应,在社区物业党建、促进小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物业管理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建立协商议事机制、发动居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规范物业服务行为、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环境宜居、管理规范的美好家园典型案例。此次典型案例名单的公布,是为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展示力度,深入推进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营造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住党轩)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