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住建厅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省级示范点评价工作

2022年01月26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钧在镇江开展评价工作。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钧分别赴南京和镇江市开展2021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省级示范点评价工作。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及市级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省专家库有关人员参加评价工作。

张钧一行实地察看了南京市和镇江市申报的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省级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在不同性质物业管理项目的具体运行模式,并对照《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评价标准》对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

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钧在南京开展评价工作。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2021年以来,江苏省住建厅联合江苏省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各地物业行业党委在属地组织部门领导下,加快推进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党组织建设,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各设区市物业行业党委将党建引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作为“书记项目”,按照项目化设计、目标化管理、载体化推进的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和推进措施,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老旧小区、保障房小区、安置房小区以及失管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

据悉,2021年底,江苏省住建厅会同江苏省委组织部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评价活动,预计将于2022年初再命名130个省级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通过党建引领、样板引路、品牌带动,不断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物业管理服务和基层治理水平,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汪戈)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