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系此前病例同学

2022年02月19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2月19日电 (王丹丹)19日,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2月18日上午,无锡市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系无症状感染者②的同学)初筛阳性,18日下午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18日晚,经省、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称,无锡18日新发现的这名无症状感染者已于2月15日被集中隔离,此前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截至19日4时,已排查该名无症状感染者密接46人、次密8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此外,已采集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187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责编:顾姝姝、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