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月20日江苏大部有冰冻 早晨气温较低

2022年02月20日07:2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两天真冷 全省大部有冰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是二十四节气的雨水节气,雨量增多是雨水节气最主要的气候特点,不过近期对江苏来说,更需要关注的是降温。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今天全省多云,早晨气温较低,淮北地区-6~-7℃,苏南地区-3~-4℃,其它地区-5℃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请注意防寒防冻。好在未来一段时间,气温总体还是呈回升的趋势。

  21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全省-4℃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淮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22日苏南地区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小雨转小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2~-3℃,最高温度:全省7~8℃。

  南京地区,20日和21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2日南京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今天早晨南京气温较低,最低气温-2℃到-4℃,有冰冻。今天最高气温在5℃左右,21日到22日最高气温7℃到8℃。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北风4到5级逐渐减弱至3级左右,-4℃到5℃;

  明天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3℃到8℃;

  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级左右,0℃到8℃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