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本周江苏晴好天气开启 气温波动中回升

2021年12月28日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周江苏气温波动中回升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冷空气过后,本周晴好天气开启“复制粘贴”模式,气温在波动中回升。特别是沿江苏南地区,预计29日气温将升至10℃以上,其它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8℃左右。30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降幅3℃左右,后期气温将继续回升。

昨天江苏依旧是全员“零下”,最低的丰县、连云港和建湖站只有-9.7℃。午后逐渐回暖,但是最高气温仍在2到3℃徘徊。气象资料显示,前天南京的最低气温已低至-3到-6℃,最高气温也是直奔0℃线,昨天早晨气温继续刷新新低,全市最低气温普遍降至-4到-7℃。本周南京主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预计未来南京的最高气温将升至7到10℃。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29日到31日早晨,南京全市最低气温较为低迷,预计在-2到-4℃,部分地区仍有冰冻,提醒大家务必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南风转西南风,风力3级,-4℃到7℃;明天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3℃到10℃;后天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4℃到9℃。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