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本轮疫情首批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2年02月24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4名出院患者被转运至苏州市太湖边新冠肺炎康复定点医院继续隔离。苏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苏州2月24日电 (记者王继亮)24日,记者从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获悉,苏州本轮疫情首批4名患者治愈出院。

苏州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黄建安介绍:“这4名患者入院时都有呼吸道症状,有的肺部还有炎症,经过治疗后,恢复情况良好,达到出院标准。”黄建安指出,此次病原体是奥密克戎。奥密克戎传染性比较强,传播人数会更多且更快速,但病情相对较轻。

记者获悉,4名患者在出院前,所在收治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爱心防护包,内有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消毒湿纸巾、化痰利咽茶包等防护物资。在出院后由专业车辆转运至苏州市太湖边新冠肺炎康复定点医院继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和健康管理。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