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高新区国家排名再次晋升3个位次 位列第41位

2022年02月25日09:14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通高新区国家排名升至第41位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国家高新区2021年综合评价排名,南通高新区在2020年名次前进7名的基础上,再次晋升3个位次,位列第41位。

  近年来,南通高新区围绕“一主一新一智”三大主导产业,深入开展科技创新生态研究,打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创新生态。去年,南通高新区支持企业离岸人才政策在南通高新区率先试点,出台涵盖支持重大科研项目、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集聚和科技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政策;兑现科技人才奖补超过800万元;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28个,入选省“双创计划”项目6个;新认定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7家;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1名。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存储芯片设计和存储解决方案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2021年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潜在独角兽企业;深南电路、鸿劲金属等企业入选江苏省瞪羚企业。(黄艳鸣)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