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提供1000亿融资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2022年02月25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参加“金融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大会”。邮储银行供图

2月25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举行“金融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十四五”期间,将提供总额1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一是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助力镇江提升“产业素质”、优化产业结构,打造现代化城市。二是支持现代农业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助力镇江农业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打造民营经济新高地,助力激发镇江中小微企业活力。四是支持社会民生项目,打造宜居宜业新镇江,助力美丽镇江建设。

据悉,镇江市将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用政务服务“镇合意”赢得金融机构“真满意”,推动各项协议实打实、硬碰硬落地,与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携手培育优良金融生态,让镇江跑出加速度,跑向新未来。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表示,该行将紧紧围绕“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四群八链”战略部署、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更有温度聚焦百姓生活,更大力度推进金融创新,更加深入融入地方发展,助力镇江打造“镇合意”品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得更大荣光。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