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健康

南京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委员换届改选 37名委员组成新一届委员会

2022年02月26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医学会第十四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仁品医院供图

2月25日下午,南京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召开换届改选会,37名委员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副主任医师王飞入选。据悉,此次换届会议中当选的委员,是通过在南京地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的医务工作者中层层筛选与考察后决定。学会委员将团结在一起,共同促进学科交流和建设,助力“健康南京”新发展。

“作为南京仁品的一员当选为南京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委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分委会提供的宝贵机会,更感谢仁品这个平台,让我能有机会和众多行业顶级专家进行交流协作。”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工作20余年的王飞表示,“作为一名临床医生,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未来我将积极推动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的发展,为耳鼻喉医疗事业做出贡献,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王飞的此次当选,是学界对其个人能力和学术地位的认可,也是对仁品医院医教研整体实力的肯定和学术地位的认可。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为全面提升南京地区耳鼻咽喉疾病预防、诊疗、康复水平做贡献,为广大患者的耳鼻喉健康保驾护航。(胡清茹)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