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盱眙启动“学雷锋从我做起 志愿红情暖山城”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4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4日电 3月3日,以“学雷锋从我做起,志愿红情暖山城”为主题的学雷锋月活动在江苏盱眙启动。当天,盱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布学雷锋月期间各镇街、各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将开展的102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睦邻守望——九九好邻居”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安全发展应急志愿服务项目、“车如家·的哥的姐来帮你”三个新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我们开展的102个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和精准推出的三个新志愿服务项目,围绕大众需求,针对目前‘一老一小’和‘文明润县’发展战略所需,就是希望通过一系列学雷锋志愿项目的实施和活动的开展,把党的温暖送往千家万户,把都梁大地装扮得更加美好。”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说。

“志”在我心,与“愿”同行。“因为心向美好,我才志愿,我才快乐。”在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的通报表彰环节,志愿者代表姜艳登台,向全县广大志愿者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启动仪式期间,来自盱眙全县的46名理论宣讲骨干参加了首期“理论宣讲志愿者培训班”学习。接下来,这些宣讲志愿者将和13个镇(街)、154个村(居)的学雷锋中队、分队相继奔赴社区乡村、田间地头,面向基层群众开展送理论、送关爱、送温暖活动。盱眙县学雷锋优秀志愿者缪龙道感言:“今天默默的付出,明天必将收获稳稳的幸福。”

在盱眙,学雷锋志愿服者正在“潮”起来、“靓”起来,13万余名学雷锋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于军、丁德昶、马晓波)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