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三天辗转四地,行程数千公里!淮安经开区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

2022年03月07日18: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淮安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在长沙开展招商工作。杭卫东摄

3月3日至3月5日,淮安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率队三天辗转四地,行程数千公里,先后赴江西宜春,湖南长沙、株洲,浙江温州等地开展招商攻坚行动,拜访相关企业和客商,洽谈合作项目,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3月3日下午,在江西省宜春市一家全国知名的光伏与半导体新材料上市企业,徐子佳实地了解并听取企业情况后说,淮安是文化名城、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乡,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富有特色。他诚挚邀请企业到淮安及经开区看一看,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赢。

3月4日上午,徐子佳一行来到湖南省长沙市的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智慧工厂,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徐子佳对经开区与澳优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并希望澳优将淮安经开区作为公司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合作内容,努力成为经开区发展的强劲引擎。

3月4日下午,在湖南省株洲市一家玻璃生产企业,徐子佳走进企业展览馆、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实地察看产品研发、工艺、生产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中,双方重点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子佳表达了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愿景,表示经开区将在资源配置、行政审批、扶持政策方面全力支持,持续做好对接服务,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3月5日,徐子佳一行奔波近千公里,抵达浙江省温州市,拜访一家全国知名的电器生产制造企业。在企业展厅,徐子佳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徐子佳对企业的辉煌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详细介绍了淮安经开区的发展情况。他说,淮安经开区1992年批准设立,到今年已建区30年,是而立之年。企业的提出的"二次创业"发展理念与经开区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他诚挚地邀请企业到经开区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徐子佳表示,淮安经开区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着力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聚力塑造“亲”“清”政商关系,全面厚植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社会氛围,推动一批新兴产业在经开区集聚,用“主动仗”为“全年旺”打下坚实基础。(杭卫东 陈彦)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