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徐州收紧防疫措施 所有抵徐人员均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2022年03月10日21: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3月10日电 (闫峰)近期,徐州周边城市和相邻地区相继发现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式陡然严峻,10日晚,江苏徐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收紧防疫措施,要求所有抵徐人员均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报要求,所有市外来徐返徐人员,抵徐后需主动出示“两码”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要求在近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抵徐后须在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应健康管理。同时要求社区(村)要落实排查责任,全面掌握来徐返徐人员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通报还要求徐州全市范围内近期原则上不举办大型会议和活动,确需举办的要严格报备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规定“两站一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学校、医院等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电影院、KTV、室内游泳馆、洗浴场所等执行“限流、错峰”要求。对进入社区的所有外来人员、车辆进行严格登记查验。

3月2日,徐州市睢宁县发现一例输入型阳性病例后,目前已超过7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趁稳。但近日省内包括南京、太仓、连云港,以及周边地区的山东、河南等地相继发生新的疫情传播。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