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找准同向发力新起点 谋求银政合作新局面

2022年03月14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国杰与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座谈

3月10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一行,与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就深化银政合作、支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推动省级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李侃桢肯定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推进“五大计划”落地、支持江苏开放型经济建设以及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双方在推动国家战略落地、支持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为继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进出口银行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突出产品、专业和资金优势,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及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同时高水平支持一批“小而美”的对外合作项目建设。

王国杰对江苏省发改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进出口银行的使命责任,江苏省分行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推进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重大项目建设,相继支持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力推动了江苏经济转型升级和绿色创新发展,切实将政策性金融红利转化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下一步,中国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加强与江苏省发改委的工作对接和信息共享,积极研判国际形势,坚持政策引领、同向发力,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荣飞、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田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魏森)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