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徐州一保安冰冷湖水中救起落水者 获救者身体无大碍

2022年02月15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杨松救人时的视频截图

杨松救人时的视频截图

人民网徐州2月15日电 (闫峰)2月14日上午9时30分许,在江苏徐州云龙湖畔,一名中年女子落水,正在附近巡逻的滨湖公园保安队长杨松听到呼救后,果断跳入湖水将其救起。

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落水女子距离岸边有十几米距离,杨松脱掉上衣后,毫不犹豫跳入冰冷的湖水,快速向落水者游去,从背后将其拖回,并在路人的帮助下将落水者救上岸。

杨松随后拨打110报警,当地湖北路派出所的民警处警后,将这名女子带回派出所询问,该女子身体无大碍。

据了解,杨松为徐州精城特卫保安公司滨湖公园保安队队长,他在滨湖公园管理处从事安保工作3年多。“看到这样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救人。”杨松说,这两天气温较低,湖水冰冷刺骨,游到这名女子身边时他才发现湖水很深,女子穿着厚厚的棉衣,救起来非常费劲,“能顺利救上岸,我感到很欣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