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022年03月18日01: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18日电(耿志超)18日凌晨,据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3月17日,该市在G15高速东台南沈灶出入口查验点对来盐返盐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场所消毒等工作。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基本情况:3月17日上午6时54分在东台南沈灶出入口下高速,上午7时在东台南沈灶交通查验点核酸采样,12时45分结果异常,18时40分复核为阳性,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通报称,截至17日24时,已初步排查在盐密接21人、次密接75人,均落实集中隔离且采样检测,已出核酸检测结果14人,均为阴性。其他风险人群正在排查管控中,后续情况指挥部将及时通报。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