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1日苏州新增2例无症状 均为隔离管控点发现

2022年03月22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2日电 (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3月22日消息,21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相关感染者的密接,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1例为外地协查的途经苏州人员,经停苏州后立即落实管控措施。3月10日至21日,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及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43

为途经苏州的货运人员,居住在盐城市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在外地协查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4

系无症状感染者24、36的密接,为货运人员,居住在吴江区震泽镇新乐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根据初步流调,3月21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月15日以来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吴江区:震泽镇镇徐路断桥铝门窗、光头司令超市3楼茶室、欧德福精品超市(3月15日)

太仓市:G15沈海高速沙溪服务区(3月15日至3月20日)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