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子江药业集团向吉林省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3月23日20: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扬子江药业集团为吉林省捐赠抗疫物资。扬子江药业集团供图

吉林省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本土阳性感染者已超两万例,为助力疫情防控,3月23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吉林海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吉林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长春大学捐款40万元和价值60万元的抗疫物资,用真情传递温暖。

据吉林海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时刻关注吉林省包括吉林市、长春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旗下海慧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铁肩担当,迎难而上。为此,吉林海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协调筹集当地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将善款和物资及时送至吉林市红十字会、长春大学,助力吉林人民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集团秉承“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3年来已先后向湖北、陕西、上海、广东等地防疫一线捐赠款物超1亿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