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汇聚工会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2年04月01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下属公司西游文旅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陈丹蕾摄

3月5日以来,根据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包括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在内的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各级工会组织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有序组织,发动广大职工勇赴市区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第一线,全力保生产保安全,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要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本轮疫情以来,该集团广大职工特别是酒店、物业、市政等公共服务类企业的一线职工,立足岗位、日夜奋战,为全方位做好民生保障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和民生需求贡献力量。

为满足疫情防控所需,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会通过多渠道购买防疫及生活物资,切实保障在岗职工生产生活需要,为一线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做好集团包干小区志愿服务人员生活及防疫物资持续保障工作,解决生活困难。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会向女职工发出号召,倡导加入巾帼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城建巾帼志愿者们的身影遍布在协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便民保障等各个服务岗位。 

为帮助职工预防疾病、消除焦虑情绪,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会通过工作微信群组织职工观看健康课程,使更多的职工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加强自我防护,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会负责人表示,复工在即,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做出新贡献。(宁静)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