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烟草组建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09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连云港烟草组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队。连云港烟草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云港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云港烟草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40余名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队,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

从3月5日凌晨接到通知,志愿者们便迅速行动起来,火速赶往集合地点前往防控一线支援。到3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的身影已遍布福旺农贸市场、苍梧绿园、板浦镇村庄(社区)等17个核酸检测点以及3个防疫检查卡口,参与志愿者达61人次,他们主动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检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码采集样本辅助等工作。部分员工在各自社区自发担任志愿者,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现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连云港烟草供图

“大家把口罩戴好,快过来排队,间隔一米,不要拥挤。” “感谢您的配合,请继续做好防护措施!”……在“三八”妇女节当天,连云港烟草巾帼志愿者加入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温暖影响和感动着身边的人,积极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连云港烟草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的精神,为尽快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於健涛)

(责编:唐璐璐、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