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一外地货车司机在南京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2022年04月02日18:3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日电  据南京市卫健委通报,4月2日,一外地货车司机在南京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根据初步流调,该感染者在宁活动轨迹如下:3月31日 乘货车(皖CC4186)至南京,18:49 到达栖霞山大桥卡口;19:00 货车停至恒竞路60号附近路边;19:30 打车(苏A41GH0)至腾飞酒楼(恒通大道店);19:52 至苏润万家超市(恒通中心);21:57 打车(苏A90150)回货车休息。4月1日 16:15 步行至长炉公寓附近长炉便利店;17:00 打车(苏A61H6Z)至泰康仙林鼓楼医院采样点检测核酸;17:19 打车(苏AD44908)返回货车;18:05 步行至长炉便利店,随后至旁边紫庐小馆。

目前,市、区已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场所消毒等工作。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加强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