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13名建筑工人群租一套房 一条留言落实防疫规定

2022年04月03日14: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群租房现场。丁女士供图

人民网南京4月3日电(马晓波)一段时间内,国内多个建筑工地发生聚集性疫情,这引起了南京市民丁女士的担忧,因为她居住的马家街28号小区有建筑工人群租。3月23日,丁女士在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后,问题很快得到解决。

丁女士反映,附近一个工地不少建筑工人居住在小区,有一户更是直接住了十来号人。“建筑工人群租与流动性强,也不清楚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她心里没谱。

“我们在当天收到转来的诉求后,立马上门查看,发现该户120平米空间内,住有13名在马路对面银城G38项目的建筑工人。”据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书记王丽娜介绍,民警联系到工地承租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社区也联系到银城G38项目负责人,向其告知群租房需要符合人均居住面积15平方以上,且要严格落实工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按防疫规定严格执行。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