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保时捷司机逼停载有孕妇车辆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2年04月07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4月7日电(记者王继亮)近日,一段“保时捷车主逼停载有孕妇车辆”的视频引发社会关注。7日晚间,记者从江苏南通市崇川区警方获悉,警方已在事发后第一时间介入。

视频显示,4月5日下午1点多,一辆红色小汽车直行时,遭到一辆银色保时捷别车,红色车未予避让。此后,保时捷紧追红色车多次别车,两车差点相撞。视频还显示,红色车内有一名女性发出痛苦的声音:“你开慢一点。”两车停下后,双方司机发生口角,保时捷司机称:“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红车司机则说:“我不管你干什么的,我车里有孕妇,你怎么开车的?”保时捷司机又称:“你是不是想打架,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都认识我,知道吧。”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就此事对外发布通报,相关情况尚在调查之中。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