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江北新区“云招商”大会举行 2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380.8亿元

2022年04月14日21: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4月14日,南京江北新区招商推进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介绍,一季度江北新区招商防疫两不误,共签约项目38个。当天,现场签约项目共计29个,总投资额380.8亿元。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致辞。江北新区供图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表示,今年以来,江北新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优化招商引资方式,实现“云端”谈项目、招商“不断线”;在投融资领域,一季度实现投融资27起,融资总额超30亿元,其中16家企业单轮融资超亿元。接下来,围绕“夺取全市第一的等次、保持全市第一的速度、干出全市第一的样子”总目标,江北新区将与各位新老朋友一起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经济高速度前进创新思路,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专家聘任仪式。江北新区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知名高校、企业的11余名专家学者获聘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咨询专家,将作为江北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坚实“智囊团”;7家基金公司与江北新区各街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大招商项目签约同步举行,现场共计29个项目签约。

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南京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江北新区供图

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为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南京服务中心揭牌。据悉,该中心目前为江北新区和南京市涉及人类遗传资源国际合作、保藏、采集相关业务的企业提供“一站式”便利化服务,畅通了本地生物医药企业办理人类遗传资源审批渠道。未来,中心将致力于打造建设成为区域人类遗传资源服务专业机构和行业高地。

项目签约仪式。江北新区供图

“江北新区的招商优势在于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每次回顾近年来在新区的投资经历,都有心潮澎湃、蓬勃发展的新感触。”金雨茂物副总裁蒋国胜说,“参加这样的招商大会给了我们深耕投资江北新区十足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与江北新区共创、共建、共进,发挥以投代招的作用,吸引更多有价值企业入驻。”(周琴 徐迪慧)

(责编:李子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