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安市淮安区“金融管家”上线 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年04月1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市场主体渡过疫情难关,日前,淮安市淮安区启动金融管家“春风送雨,纾困解难”活动。该活动从4月持续到6月底,将组织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开展拜访市场主体、走访重大产业项目、对接融资需求等活动。

据淮安区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活动面向需要信贷融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主体、农户等市场主体,开展包括产品发布、走访摸排、融资对接等5项内容。具体来看,淮安区内各金融机构的特色金融产品统计表在网络上公布,各市场主体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各金融机构公布的“金融管家”;各镇街、园区发挥经济网格化的作用,加强对网格内市场主体的走访、融资需求摸排;各金融机构明确专人对接融资需求,3个工作日内予以关注,量身定制差异化融资帮扶方案;各金融机构持续做好进户走访工作,给予融资对接、投融资咨询、金融政策宣讲等金融服务,与企业构建中长期银企合作关系;各金融机构对能达成融资协议的,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行确认,不能达成融资意向的需说明理由并分别反馈给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和相关企业。

活动期间,淮安区金融机构预计实现拜访市场主体1000户次以上,全覆盖走访市级54个重大产业项目;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下(含)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实现“两增”目标(即此类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增速、有贷款余额的户数不低于年初水平),综合服务平台对接普惠贷款余额达3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620亿元,活动期间新增20亿元。(刘煜 黄洁)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