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公布新增感染者详情 均来自集中隔离点和重点人群筛查

2022年04月2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8日电 (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4月28日消息,4月27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12例来自集中隔离点,2例来自重点人群筛查),其中太仓市2例,昆山市11例,苏州高新区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82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802的家人,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陆家镇常发豪郡。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2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93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巴城镇马料江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2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93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巴城镇马料江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08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开发区夏驾园华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77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市周市镇嘉裕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31的家人,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千灯镇石浦第二农贸市场附近民房。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31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市千灯镇石浦第二农贸市场附近民房。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46的密接,住址为昆山市开发区夏驾园祥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800的家人,为吴江区某单位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周市镇新浦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6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海艺豪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7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海艺豪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51的密接,为苏州高新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苏州高新区横塘街道山水映象。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3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684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开发区绣东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84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96的家人,为昆山市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周市镇金龙路134号。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