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2日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 其中1例在发热门诊发现

2022年04月13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13日电 (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4月13日消息,4月12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其中1例在发热门诊发现。新增感染者涉及3市2区,包括太仓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工业园区和姑苏区。近期,苏州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部分地区正严格实施分类分区的差异化静态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365

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泾园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49的密接,住址为太仓市沙溪镇中荷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40的女儿,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泾园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8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凤凰镇恬庄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9

系苏州市某单位工作人员,住址为姑苏区苏大北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69的配偶,为苏州市某单位工作人员,住址为姑苏区苏大北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03的配偶,住址为昆山市巴城镇湖滨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89的配偶,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月盛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3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紫薇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4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东仓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5

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梦之悦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6

系昆山市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绿地21城。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7

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新邵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8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79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妙桥中路344号。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39的儿子,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赵厍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1

住址为昆山开发区绿地21新城。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2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3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兵希世茂广场某商住楼。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4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惠阳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5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40的密接,为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泾园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7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8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南丰镇民丰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89

系上海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镇花桥新安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0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生活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1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海上时光。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2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92的女儿,住址为太仓市陆渡镇某企业。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4

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太丰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31的同事,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经济开发区惠阳一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6

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闸北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7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97的孙女,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9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97的孙子,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97的女儿,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1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2

系确诊病例9的密接,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3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凤凰镇杏市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4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凤凰镇中昂朗润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5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97的家人,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7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8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青龙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09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何桥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0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1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凤凰镇恬庄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2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馨塘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3

系确诊病例9的弟弟,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4

系确诊病例9的密接,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5

系居家办公的上海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姑苏区金成家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6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欧桥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7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47的密接,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融城汇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19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开发区首创悦都。在发热门诊发现。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