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9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启动。玄宣摄

人民网南京4月29日电 (马晓波)4月29日,“芳菲五月 相约玄武”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了解到,五一假期,玄武区将持续推进“玄武青年探百店”系列活动。届时,市民们不仅可以通过“炫彩青年探店团”主题直播,了解该区特色“食宿游娱购”消费场景,还可享受“玄武探百店”百款抖音团购优惠套餐。4月至6月间,玄武还将开展50余场重点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推动消费市场复苏。

作为省会城市的中心城区,玄武是名副其实的服务大区、消费强区。据了解,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将采取“1+5+N”的形式线上线下联动进行。五一假期,每天15时整,将通过玄武发布等平台分别在曼度年华、紫金山庄、锦创书城、花嫁丽舍、高大师啤酒屋1912店等5个地点进行线上直播,向市民推介玄武特色街区、酒店休闲、文体娱乐、婚庆行业、餐饮消费等各类消费场景。

继去年成功举办“玄武青年探百店”系列活动后,“玄武青年探百店”第三季于现场正式启动。基于抖音平台,活动将挖掘玄武“食宿游娱购”百家宝藏店铺,推出“玄武探百店”百款抖音团购优惠套餐,召集500名探店达人成立炫彩青年探店团,更将在假日期间连续开展8场主题直播,采用短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多元品类联动的玄武消费盛会,吸引市民及网友五一到玄武消费打卡,为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玄武特色消费地图》,向2022首批环玄武湖网红打卡联盟成员单位授牌。由曼度集团、途牛旅游现场分别发布了夏季促销计划,汇通达、锦上雅集则通过连线方式发布了夏季消费促销计划。玄武环境集团与高大师啤酒、建行南京分行与艾尚天地、锦创书城与《读者》集团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德基集团分别与罗意威香氛(LOEWE)、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昔克堡(Shake Shack)等品牌进行了首店签约。

“近年来,玄武区始终将消费作为发展核心抓手,坚持主城与新城联动、核心商圈与特色街区互补、线上与线下融合,全域消费活力不断激发,消费促进工作成效斐然,区域影响力与日俱增。”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表示,今年,玄武还将举办特色消费活动超100场、夜间消费活动30余场,引进一线品牌20个、潮流首店50家,新增网红打卡点20个,进一步集聚人气、培育热点,助力玄武建设“最具影响力的消费中心”。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