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30日08:5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

本报讯 (陈珺璐 苏政法) 4月28日,我省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推进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

邓修明指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坚守政法队伍政治属性,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深化政法战线自我革命,永葆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邓修明强调,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要全面彻底清除孙力军、王立科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化顽瘴痼疾整治,不断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水平。要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政法队伍。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热忱关心关爱政法干警,激发政法队伍奋进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狠抓推进落实,切实保证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