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徐州两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江苏实现全域低风险

2022年05月07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7日电(周梦娇)随着徐州两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江苏均为低风险地区。据江苏省卫健委通报,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9例(本土16例,境外输入3例),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74例(本土373例,境外输入1例)。

据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7日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市指挥部研究决定,自发布之日起,对徐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睢宁县景湖小区一期4号楼、李岳小区18号楼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江苏全域现均为低风险地区。5月6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到江苏省疫情防控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要尽快扑灭无锡局部聚集性疫情,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