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宿迁泗洪举办“‘数字家庭’感恩母亲”活动 彰显温润文明新风尚

2022年05月10日19: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宿迁5月10日电 5月8日,江苏省泗洪县举办“‘数字家庭’感恩母亲”活动,现场可体验数字家庭智慧产品,活动向“最美婆婆”赠送数字家庭智慧产品和服务,发起“温润至诚文明泗洪”志愿者签名。

据了解,活动现场位于泗洪朱湖镇的世外桃源乡村旅游度假区,共有130多个家庭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家体验了果蔬采摘、水上游乐、烧烤体验、休闲垂钓、户外拓展等项目,中午时分,洗菜、烧火、做饭的忙碌为活动增添了更多“袅袅炊烟”人间烟火气,以及温馨的家庭生活乐趣。在乡村度假旅游和庆祝母亲节的过程中,游客们进门即可了解数字家庭生活的新产品和新服务。

当前,泗洪正在全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行各业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破难题,身体力行搞创建,本次活动也是文明泗洪创建氛围的缩影,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温润至诚的文明泗洪新风尚。(曾祥海 黄启源)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