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启东出台66条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17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下午,江苏启东市出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66条,此举是“万事好通·益启企”启东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新举措,旨在帮助在启东投资企业获得更为温馨便利的服务,吸引更多投资者选择启东、投资启东。

“万事好通·益启企”启东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66条,围绕企业开办、审批服务、项目服务、惠企服务、市场监管、法治服务6个方面提出惠企政策和提升举措,旨在全力营造办事更便捷、政策更惠企、服务更贴心、群众更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万事好通·益启企”启东营商环境品牌。这些政策措施突出“客户为王”、全周期全过程服务、高效便捷、精准惠企、中小微企业权益保护。

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介绍该市2022“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总体情况时表示,启东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组织专题学习和深入研究,制定《启东市2022“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意见》,逐条研究会商启东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并进行合法性审查,最终形成66条干货满满、诚意十足的举措。该市将组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果督查专班开展专项督查,确保66条政策举措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下阶段,该市将在启东政府网站公布对66条举措的详细解读。(朱陈博)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