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发布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前提醒

2022年05月18日07:58 | 来源:荔枝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发布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前提醒

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将于5月21-22日举行。昨天(5月16日)晚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前提醒。

考生须查看《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和《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以下简称《健康状况报告表》),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有关信息。

考生须关注报名点通知,及时领取准考证。

考生应在开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首场科目开考时间5月21日上午9:00),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

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凭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由考点疫情防控组综合研判,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旅居史以及“苏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的考生,须于5月19日前将个人行程、健康状况等具体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考点,经综合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可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并由考点疫情防控组登记备案。

因疫情被封控隔离的考生(含异地隔离考生),请及时主动联系报名点,由封控地所在设区市招考机构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妥善处置。

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必需的文具用品等。除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外,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在考场内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否则按违规论处。

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时可携带不具备存储记忆功能的普通计算器进入考场,但不允许互相借用。其他科目严禁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李时)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