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安副市长、淮安区委书记张笑视频连线客商 推动重特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2022年05月20日15:11 | 来源:淮安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屏对屏”推动重特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融媒体记者 潘 健 于 伶 刘 泽

  5月17日下午,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笑以视频连线方式推进新能源光伏组件项目,与客商就要素保障、扶持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屏对屏”推动重特大项目快落地。他强调,要以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最快的效率,为企业提供101%的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区领导王星、朱亚参加活动。

  该企业为全球500强企业,经过双方前期几轮紧密对接和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在淮安区的投资意向。视频交流会上,项目投资方介绍了项目投资及未来发展的有关规划情况,对于落户我区的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事项也提出了期望。双方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张笑介绍了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底蕴等情况。张笑指出,作为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诞生地,淮安区的区域位置佳、产业基础好、投资环境优。光伏组件项目投资体量大、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好,项目的落户将对淮安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和形成工业的支柱支撑等具有重要意义。

  张笑强调,淮安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切嘱托,以及去年“六一”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完善淮昆协作组织推进机制,协同推动淮昆产业合作一体化、联动化发展。淮安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秉承“店小二”精神和“101%服务”理念,组建工作专班,保障要素供给,优化设施配套,落实政策优惠,全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张笑希望,项目投资方能发挥全球500强企业的整体资源优势、多元产业协同优势和信息渠道多样化的优势,努力推动淮安区的产业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共同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项目投资方表示,淮安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一片投资热土。企业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项目落地落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