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7日起江苏最高气温重回30℃+ 28日夜里雨再来

2022年05月27日08:1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高气温重回30℃+ 28日夜里雨再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全省气温北高南低,和前天同一时间相比,大部分地区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今天开始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重回30℃+。28日夜里-29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较大。

昨天早上出门,是不是感觉凉飕飕的,南京的气温又开启了低位运转模式。气象资料显示,南京站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仅有24.1℃。虽然入夏的脚步放缓,但不紧不慢间,享受这季节转换之际的清凉,也算得上是一个难得的五月了。今天起南京的气温将有明显回升,未来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0℃到31℃,最低气温也会回升至21℃到22℃。

另外,昨天沿江一带相对湿度较高,局部地区相对湿度达到100%。昨天夜里到今天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28日白天全省多云,28日夜里-29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29日淮北北部气温升至34℃。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17℃到30℃;明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21℃到31℃;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21℃到27℃。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