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村里停水 江苏建湖群众留言后三天供水恢复

2022年05月27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人民网南京5月27日电(杨维琼)“留言后三天,村里就恢复供水了。”近日,江苏建湖县居民吴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其老家建湖县上冈镇榆西村前阵子水管被挖断,村里停了水,75岁高龄的父母生活用水成了问题,“我只能去村里的超市扛桶装水回家”。

对吴先生反映的问题,建湖县城投公司回复说,榆西村在上冈新城改造项目拆迁范围内,因施工范围点多面广,工程机械作业较多,经常性将管网损坏。接到情况反映后,建湖县城投公司立即与上冈镇分公司联系,上冈镇分公司核实后多次和施工单位及管理单位协调,于5月10日重新安装了管线,当日恢复供水。

“真的非常感谢,这么快速地解决了我们的吃水用水难题。”吴先生说。 

(责编:杨维琼、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