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移动、江苏邮政开展党建和战略合作

2022年05月2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建联盟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供图

近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党建联盟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主要负责人共同参观了江苏移动5G创新展示中心、网管中心以及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云计算中心,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方同根同源,都是大型国有企业,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二十多年前为响应国家号召,各自踏上改革分营的新征途。现如今,三方再聚首。江苏移动已成为江苏地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主力军。江苏邮政深化体制改革,坚持科技兴邮,业已成为江苏地区的行业翘楚。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更是牢牢把握“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网络和资金优势,积极融入地方转型发展,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成为系统内首个资产过万亿的一级分行。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表示,此次签约有利于三方形成长期、稳定、快速的交流合作机制,在党建共建、基础设施与通信、金融服务、渠道销售、大数据与物联网、新技术开发、寄递物流等方面,积极探索、联合展业,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新平台,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变局下大型国企的使命担当。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