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2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在江苏沭阳开幕

2022年05月30日22: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开幕现场。沭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宿迁5月30日电 兰花展、非遗市集、招商推介会、仲夏美食节……5月29日,江苏沭阳举行2022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开幕式,今年的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活动多点开花、亮点纷呈,为广大企业家和市民带来一系列具有花乡特色的消费盛宴。据了解,本次活动与全市酒都文化旅游节同步举办。

为更好地释放消费潜力、稳住经济大盘,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沭阳从5月20日至6月20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22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活动。本次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活动以“繁花沭阳 嗨购天堂”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活动分为集中活动和分项活动两个部分,其中集中活动暨开幕式,包括兰花展、蝴蝶兰摄影展、写生活动和非遗市集等系列活动。分项活动包括招商推介会、花乡八点半、仲夏美食节、仲夏图书展、仲夏购物节、乐享汽车展销会等六项活动。今年的仲夏花乡消费嘉年华活动涵盖了文化、美食、购物、汽车等多种消费业态和城市综合体、大型商超、书店、夜市、直播间等线上线下多个消费场景。

节会搭台,经贸唱戏。沭阳仲夏花乡招商推介会在开幕式后举行,本次签约共33个项目,协议总投资303.98亿元,项目涵盖高端纺织、电子科技、生物医疗、新材料等产业,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将为沭阳推动“跨越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注入新能量。

近年来,沭阳先后摘取16项全国百强县荣誉,2021年GDP总量达1162.1亿元,连续两年位居苏北第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62亿元、增长21.6%,总量苏北第一、增速全省第一。沭阳县委书记彭伟在致辞中说,沭阳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最大竞争力,坚持“规范、规矩、程序、标准”,形成了“四最”一流营商环境:追求政策最优、实现了成本最低、做到了办事最快、体现了服务最好。(吕述谡 倪亚琼 黄启源)

(责编:王丹丹、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