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献礼“六一” 南通启东民警创作、警娃演唱原创歌曲首发

2022年06月0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6月1日电 (记者王继亮)“漫天繁星,你是最亮一颗;点燃我心中,那奔跑的梦”“多想放学路上,牵你手,依在你的身旁;多想风雨之中,走进你,守护万家的路”……6月1日,一首献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原创歌曲《最亮的星》在江苏南通首发。

与一般儿童歌曲不同的是,《最亮的星》由南通启东市公安局民警创作、警察子女演唱。歌曲词作者孙鼎介绍,陪伴孩子成长是父母的期盼,然而对于人民警察来说,早出晚归、加班加点;错过节假、坚守岗位是常态。“旨在通过歌曲形式,表达生长在警察之家的警娃们坚强、独立、勇敢、积极向上状态,并透过警娃视角,展现广大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也是给人民警察子女的一份儿童节礼物。”孙鼎说。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