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小兄妹俩拾金不昧 警察叔叔送上表扬信

2022年04月14日16: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一对小兄妹俩拾金不昧 警察叔叔送上表扬信

这两天,南京市尧化门派出所民警写了一封表扬信准备寄往南京市栖霞区实验小学尧辰路校区。原来,民警要表扬读于学校一、二年级的一对小兄妹小欣和小轩。民警为何表扬这两个孩子呢?这件事还要从3月31日说起。

当天晚上10点多钟,民警接到小欣爸爸的报警电话,说孩子在香榴湾小区内捡到钱后,要求他立即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通过检查,民警发现孩子俩捡到的现金近千元。为了表达对他们的肯定和感谢,派出所决定给他们写一封表扬信。

民警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失主还没有找到。在此也希望丢了钱的市民在看到我们的节目后,能够尽快前往尧化门派出所领取。

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民警谭浩说:“当时小朋友是陆续隔不远处捡了两次,我们分析可能是停车的车主在掏口袋的时候把这个现金顺带带出来的。”

主的线索,也可以和新闻热线025 83195110联系。

(倪娜 郭锴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