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如东启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

2022年06月02日21: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5月31日下午,江苏如东县举行“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暨青年讲师团出征仪式。在理论宣讲环节,一场场情飞扬、同共鸣、共成长的青年讲师微宣讲为人们带来了精彩的理论盛宴。如东青年讲师许海蓉、缪春慧、李合庆、姜茗、陈浩然、周荧荧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和亲身经历,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们的青春闪闪发光》等为主题,通过动人、动情、动心的表达,开展了生动活泼、感人至深的理论宣讲。

从5月下旬到年底,如东16支宣讲队伍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基地)理论宣讲平台等阵地,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百姓名嘴、青年讲师团走进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主题宣讲1000场,每场宣讲将融合理论学习、理论宣讲、文艺“理”赞等元素,为热门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理论大餐,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如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于海霞传达学习南通市“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万场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精神,介绍了如东县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安排。在作活动点评时,她表示,本次活动始终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融合理论学习、理论宣讲、文艺“理”赞等各种元素、各类形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是一道精心准备的理论大餐。(于海霞 于振勇 何丹丹 佘陈婧)

(责编:王丹丹、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